早上和經理談完後,心情若有所失,就這樣結束了這兒的職涯,不是怕找不到工作,而是很難釋懷當初進中租時,對自己的期望。

不能怪他沒用心帶我,只能說是業績太大,大到他必須自己跳下去做業績,而我無法在短時間內產生業績,他只能選擇讓我自生自滅。企金這條路沒那麼好走,慶幸至少在中租有受到一些訓練。

下午和世傑鬼混,聊天、打電動、逛書展,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,世傑說,當你停下來休息時,你才會發現原來世間是如此運轉的,原本應該在忙著工作的時間,有人在餐館聊一下午,有人在看電影,有人在跑步,有人在逛街,有人坐在公園看報紙。有很多很多原來我們並不注意的角落仍在運作著。

經理說我不適合當業務,要我去找份內勤的工作,因為我精神差,不積極,不像業務。我同意他的部份想法,只能說我不合適他的帶領方式吧!國財那麼努力,沒去台灣工銀,結果加了一二千元,業績多背了一半,累的跟狗一樣,石志挺整天打混摸魚,升官加薪,同梯不同命啊~

經理說滾石不生苔,有很多石頭都不會生苔,不一定生苔就是好石頭啊!你有見過鑽石生苔的嗎?如果說,我在累積經驗,不同領域的金融經驗,你願意相信嗎?當我在換工作時,我總會想起,小時候不斷換學校,換導師的回憶,當我好不容易認識新同學,新老師後,我又要轉學了,升級了,再來一次重建的人際關係,這是我的宿命嗎?

關聖帝君的那支籤指引我一條路,就花兩個月的時間,賭它一賭,不論輸贏,為自己曾經努力過,付出過無悔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抹茶拿鐵 的頭像
    抹茶拿鐵

    爵士情人的快樂天堂

    抹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